您的位置:>电影帝国>焦点关注>

寒冬战士重塑 电影帝国超级英雄养成攻略

  近日,随着影片《美国队长2》的热映,超级英雄的话题又一次变得火热非凡。众多观影者纷纷被寒冬战士的英姿所打动,而内心那个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之梦也随之复苏。变身超级英雄,拯救混乱世界!现在,你的梦想将不再遥远无边,因为在新派电影网游《电影帝国》中,所有玩家都可以养成属于自己的“寒冬战士”,并狠狠过上一把超级英雄的瘾!

 
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
  作为一款以电影为主题的网游,《电影帝国》将各大影片中的超级英雄深度还原,玩家可以随心所欲来养成自己所喜欢的超级英雄,并变身为他们去展开冒险!游戏提供了多达数十位英雄角色供玩家收集,多情冷血的特工邦德,掌控着元素能量的哈利波特,或者万夫莫开的飞将吕布?收集他们的卡牌,将其收之麾下吧!文能下笔千言,武可斩将万千,你的超级英雄之路,就此开启!
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
  在《电影帝国》中,玩家不仅可以通过剧情任务来获得本职业专属英雄变身权,同时还能够通过各种新鲜有趣的线上活动来获得其他英雄的卡牌。而一旦装备上这些卡牌,你便拥有了变身的绝顶能力,变身各大英雄之后的你不仅实力巨幅增长,同时还将学会各大英雄的成名绝技!007的双枪弹幕,哈利波特的元素魔法、甚至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步,这些惊爆眼球的绚丽技能都将为你所用!
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
  在游戏中,每个英雄刚入手时都是1级,而玩家则可以通过喂食材料的方式来对英雄进行升级强化,使其成长得越发强大。游戏中所有的材料卡片都会由各大副本及活动产出,玩家不需花费多少精力即可在游戏内轻松获取。通过升级,英雄的各项能力属性会大幅提升,令玩家变身之后的战斗力卓越成长。
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
  就像钢铁侠不停进化更新一样,游戏中的英雄也将通过进化来不断成长。在英雄达到10、15、20级后,玩家可以收集固定的进化符来打破英雄的能力禁锢,使其脱胎换骨,成长到一个全新的境界。进化后的英雄不仅会获得更加拉风的外观特效,同时还将解锁更多的英雄专属技能,使其能够真正独挡一面,惩恶扬善。
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
  《电影帝国》4月新版即将来袭,超级英雄全面出击,属于你的战斗,即将来临!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相关资讯:
4月9日7:45例行停机维护已完毕
4月9日7:00例行停机维护预告
4月2日7:00例行停机维护预告
龙抬头 《电影帝国》4月全新版本即将上线
3月26日7:40例行停机维护已完毕
小林志玲邀你看 电影帝国里的那些春色
上一篇:4月9日7:45例行停机维护已完毕
分享到:

活动时间

CPU:Intel/AMD 双核CPU

内存:2 GB

硬盘:15 GB

显卡:GeForce 7600GS、ATI X1600pro/XT,256M显存支持ShaderModel3.0同等配置显卡

操作系统:Windows2000/XP/Vista/Win7

游戏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