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电影帝国>任务副本>

第一次组队介绍 《电影帝国》团队设定

  有时玩家需要和朋友们一起组成队伍去完成任务或者挑战Boss,那么如何才能组队呢?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组队。

  自动创建副本组队:

 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进行组队下副本,玩家可以自己创建副本,寻找好友组队进行副本战,每一次副本战可以组队的人员为5人,玩家可以依照副本的需要和配置队伍的职业。

  寻求自动组队:

  玩家也可以不创建副本,在“组队”界面中,选择“寻求队伍”键,寻找需要组队的玩家队伍。

《电影帝国》组队
《电影帝国》组队

  点击“组队”键,玩家可以进入希望进入的队伍,如果队伍配置合适,玩家便可完成组队,开始挑战副本了。

《电影帝国》组队
《电影帝国》组队

 

[编辑:阿常]
相关资讯:
第一次获得英雄 《电影帝国》变身系统
拒绝疲劳 《电影帝国》第一次升级介绍
快捷不繁琐 《电影帝国》第一次做任务
修炼提升 《电影帝国》第一次学习技能
最牛宠物伴侣 《电影帝国》元神系统介绍
打造万人敬仰属性 第一次强化装备介绍
操作简单 《电影帝国》第一次打怪体验
游戏基础知识 《电影帝国》游戏登陆介绍
上一篇:拒绝疲劳 《电影帝国》第一次升级介绍 下一篇:第一次获得英雄 《电影帝国》变身系统
分享到:

活动时间

CPU:Intel/AMD 双核CPU

内存:2 GB

硬盘:15 GB

显卡:GeForce 7600GS、ATI X1600pro/XT,256M显存支持ShaderModel3.0同等配置显卡

操作系统:Windows2000/XP/Vista/Win7

游戏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