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电影帝国>焦点关注>

盟军夺宝队集结!电影帝国寻宝猎人极速出击

  近日,由马特达蒙等巨星主演的《盟军夺宝队》正在各大院线火热上映,影片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人类史上最伟大的寻宝故事,该影片一经上映便立刻掀起了一阵风靡全球的寻宝热潮。而为了满足各位寻宝爱好者们的口味,《电影帝国》在4月新版中也重磅加入了惊险刺激的寻宝玩法。这一次,各位玩家将亲自化身宝藏猎人并踏上扣人心弦的寻宝之路。为了无尽的财富与荣耀,《电影帝国》盟军夺宝队,集结!出发!


《盟军夺宝队》之电影英雄版

  宝藏?唾手可得!

  在现实中,寻宝可是一项费时又费力的活动,在通往财富的路上,无数的冒险者都被重重困境所击溃,或倒在半途之中,或迷失在危险之地,仅有寥寥数人得以生还,成为这场生死游戏的最后幸存者。而在《电影帝国》中,各位玩家则完全无需担心这些问题,财富女神会眷顾所有前来寻宝的玩家,保证每一位玩家在享受寻宝刺激的同时,都能赚得盆满钵满。


珍贵藏宝图

  目标!圣古宫!

  圣古宫是《电影帝国》内的一处大型遗迹群,这是一块充满着危险与恐惧的地区,各种凶猛残暴的怪物出没于此,挑战着冒险者们的生存极限。而不为人知的是,圣古宫地下也深埋着不计其数的丰厚宝藏!在每天固定的时间段,圣古宫内的宝藏都会对各位宝藏猎人发出心灵召唤,吸引那些实力强大的冒险者前来挖掘。而各位玩家所要做的即是抓紧仅有的2次寻宝机会,第一时间前往圣古宫,将宝藏收入囊中。


圣古宫地图

上一篇:4月2日7:00例行停机维护预告
分享到:

活动时间

CPU:Intel/AMD 双核CPU

内存:2 GB

硬盘:15 GB

显卡:GeForce 7600GS、ATI X1600pro/XT,256M显存支持ShaderModel3.0同等配置显卡

操作系统:Windows2000/XP/Vista/Win7

游戏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