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电影帝国>焦点关注>

完美代入 电影帝国影院模式获五星级好评

  玩遍电影世界,主宰银幕帝国,新派电影网游《电影帝国》为玩家带来最具颠覆性的MMORPG玩法!影院模式火热开启,将《赤壁》、《生化危机》、《哈利波特与密室》等银幕巨作完美植入到游戏之中,而玩家则将化身影片中的各个原版角色,并开启一段惊心动魄的全新冒险!功夫之王李小龙、魔法大师哈利波特、致命特工007等众多英雄悉数登场,与你共创电影新传奇!

 
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
 

  为了满足各位狂热影迷与游戏爱好者的扮演欲,《电影帝国》特别推出影院模式,将众多热门影片完完全全搬入游戏之中。从《007之决战皇后号》中经典的沙俄反派到《精武门》中虹口道场的环境布景,《电影帝国》不放过每一个细节,令玩家在剧场中每一个角落都能嗅到影片原作的独特气息,并感受到身临其境的代入感。
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
  游戏中为玩家提供了单人剧场与团队剧场两种不同的模式,在单人剧场中,玩家将直接扮演影片的主角英雄,并与《赤壁》中的奸雄曹操、《精武门》中的馆长铃木宽展开1对1的对决。而在团队剧场中,系统将允许你与你的朋友们共同冒险,在《生化危机》、《哈利波特与凤凰社》等剧场中大闹一场,并联手击败生化僵尸与伏地魔等邪恶反派。
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
  游戏中的影片剧场不仅能为玩家带来大量的经验阅历,同时更是一个天然的聚宝盆,蕴藏着近乎无限的宝藏。每一位奋战在剧场中的玩家都将收获到非常丰厚的通关奖励,各类珍贵实用的材料都可从副本中产出,而对于获得高星级评价的通关队伍,系统更会将稀有的BOSS卡片与史诗级装备拱手奉上,令你赚得盆满钵满。

电影帝国
电影帝国

  在未来,《电影帝国》还将加入更多经典影片剧场,各类火遍全球的热门大片都有机会被加入到游戏之中,为你带来有史以来最具创意的扮演乐趣!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相关资讯:
勇闯死亡禁区《电影帝国》护国令火爆发布
爱屋及乌 电影帝国宠物养成全方位揭秘
影帝大对决! 电影帝国单挑之王舍你其谁
水管工的逆袭 电影帝国超级玛丽一命通关
虚空火箭vs地狱战马 电影帝国坐骑大巡游
上一篇:爱屋及乌 《电影帝国》宠物养成全方位揭秘 下一篇:勇闯死亡禁区 《电影帝国》护国令火爆发布
分享到:

活动时间

CPU:Intel/AMD 双核CPU

内存:2 GB

硬盘:15 GB

显卡:GeForce 7600GS、ATI X1600pro/XT,256M显存支持ShaderModel3.0同等配置显卡

操作系统:Windows2000/XP/Vista/Win7

游戏信息